贵阳花溪巅峰厨具厂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厂长
  • 电话:0851-3200362
  • 手机:13595030980 13639112899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蒸饭炒菜削面全部实现机械化--农村娃的现代午餐
新闻中心
蒸饭炒菜削面全部实现机械化--农村娃的现代午餐
发布时间:2012-11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9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6月20日中午,西吉县将台中学。六年级学生韩如意与同学一起走进学校餐厅,享受一荤两素一汤免费营养午餐。今年春季开学起,宁夏一些农村中学的学生也开始享受免费营养午餐。将台中学是西吉县唯一的免费营养午餐试点中学。

“学校有学生2063人,是全区农村在校生最多的一所中学。”将台中学校长田国璟告诉记者,学校餐厅还要供应将台乡中心小学1114人就餐,为9所村小1047名学生配餐,服务学生总数为4224名。

走进干净整洁的后厨,现代化厨具令人耳目一新。全自动米饭生产线1.2小时就能蒸出300公斤米饭,还有自动洗碗系统、自动洗菜机。在自动炒菜机前,一位工作人员正依照电脑提示烹饪西红柿炒蛋。据介绍,该自动炒菜机能炒100多种菜品。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削面机器人,左手拿面团右手持刀,一按开关,匀长的面条直接落入锅内。

有了现代化的厨房,学生的早餐有蛋糕、麻花、包子等可以选择,午餐有一荤两素一汤。“早餐、午餐免费后,再通过‘一补政策’,住校生一天三顿饭基本不用花钱。”田国璟说。